告別了一大段將部落格當成玩具的兒時歲月

現在在這裡重起了爐灶。

這一條長長的求學路程,我們都經歷過亦或是正在經歷(如我)。

我學的不是什麼能在社會上大盡其用的利器

但我倒認為是不可無的一種養分。

我從不認為自己是那樣的人或這樣的人,當然更不會是外星人(似乎成了顯學了)

因此我努力的將我目前所在意及關心的事物化為我應有的知識,再將之轉為我的常識

我努力的嚐試,就為了不要造成日後的遺憾,造成這樣或那樣的人格特質。

我很幸運自己沒遭受太大的阻礙穩定的生理補充、大量的時間、優良的生活空間等等的

這些都讓我能慢慢思考也慢慢吸收,畢竟我不是個聰明人

感謝那間資料充沛的圖書館、感謝那幾位給予我知識的聰明人,也感謝我那不算強但相當堅固的後盾

除了感謝,我也慶幸自己興趣竟與所學差別甚小(畢竟有分數在後面,興趣也使人冷感了)

是的,嘮叨完了,接著的工作我會更專注了。

 

 

接下來的一切就從這裡開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半調子 的頭像
    半調子

    餓肚子的半調子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